2014年8月26日星期二

klswcu xpoek hpczwj

cn發佈在撤退的過程中,多布斯始終背著 紐巴倫慢跑鞋 。從達沃城包圍戰時起,這個三十多歲的中年軍官就一直是 紐巴倫 的副手。對於 紐巴倫 這個年輕長官的命令,他從沒有過一點遲疑,而在平時的生活中,他默默地照顧著 紐巴倫 ,一如 紐巴倫 的父親和兄長。 紐巴倫 不知道背著一個人奔逃是怎樣的感覺,但 紐巴倫 知道,如果沒有 紐巴倫 ,他不會成為俘虜,和 紐巴倫 一起呆在溫斯頓人的軍營中;而如果沒有他,或許 紐巴倫 早已經死在不知哪把劍下了。

cn發布不止是他,因為我的拖累,大約兩百名保衛我的士兵被俘虜了。 NB鞋 在被俘之前進行了英勇的抵抗,一些人不幸地戰死沙場。 紐巴倫 都是些忠貞勇敢的好人,比我更配戰士這個榮耀的稱呼。可是, 紐巴倫 卻以自己閃爍著榮耀和希望的寶石般的生命,延續了我卑賤的呼吸。 cn發布這就是那場戰鬥的經過,此後我整整昏迷了兩天。

cn發布此時,我對 紐巴倫 懷著深深的歉意。 紐巴倫 救了我的命,甚至以自己的命來交換,我應該感激 紐巴倫 ,把 紐巴倫 對我的恩情當作是我這一生中最值得珍視的回憶,以我全部的尊敬和和感激作為回報的,不是嗎? cn發布可是,此時縈繞在我心頭、最讓我揮之不去的,不是 紐巴倫 對我的救命之恩,也不是 紐巴倫 身陷敵營的危險處境,而是那在數十里之外的,我終生摯友的生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